[轉貼]摘星工廠-天蠍座 101年四月份運勢預告天蠍座

天蠍座

 

心情陽光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6

健康狀況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8

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

讓你頭痛星座:射手座

本月防範小人:天蠍座

本月開運場所:郵局

整體運勢:
本月份天蠍座整體運勢放晴,找對了方向,便什麼事情都順風順水,但總體來說還要注意很多。
月初做很多事都有人一起參與,最初開始的一周,你的工作或學習狀態不大好,建議學著上手新工作或制定短期學期目標,收回注意力恢復狀態,與人合作的這段時間你常會叮囑別人按照你的想法行事,可能會得罪人,要小心;月中,10日到12日的生活相對來說較輕鬆,能享受一些事物,但12日之後的事比較難搞定,自己有很多想法,跟人商談時則有更多想法,「沒辦法」完成某事的壓力大,容易長期處在焦慮狀態,此時消化系統會敏感地做出反應,可能會有健康問題!
月底求安穩!這段時間雖然事情不少,也有臨時分心去做管雜事的情形,但你懂得調節自己,效率可見一斑的,大小事只要認真應對就不會是絆腳石。

愛情運勢:
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較為提氣。
有伴的天蠍,別把浪漫當成奢侈的事,約會不一定就要讓錢包出血,兩人可以一起參加朋友聚會或參與家務勞動,有結婚打算的天蠍,也可以借助一些「生活實習」來判斷對方適不適合結婚;單身的天蠍則在等待被緣分找到,雖然還不確定自己能遇到什麼樣的另一半,但你還是對感情充滿希望,適合避開擁擠的人群,到環境清雅的地方坐坐,邂逅知性另一半的幾率大

財運分析:
本月天蠍座財運逐漸提升,不可掉以輕心。
每月有固定開銷(如車貸、房貸)的天蠍,多關注下銀行關於還貸方面的最新信息,需要繳費的單子早點處理;投資方面,可能與親友一起商量創業項目,籌備過程會用到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