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巧克力捲

材料:香草冰淇淋、土司、香蕉、草莓、巧克力醬

1.土司壓扁(我家方便的工具是圓的杯子)

2.均勻的塗上巧克力醬

3.包上切好的香蕉。我把一根香蕉切成四分之一。先從中切一半,再切成兩段。我家買的香蕉比較短。如果是比較長的就要照土司的長度去切。

4.用保鮮膜把土司香蕉捲壓實,就像捲壽司一樣。沒有壓好的話。烤的時候會開掉。

5.放進烤箱,溫度設定不要太高。不然容易黑掉。喜歡比較酥的口感就烤久一點。

6.烤好之後切成方便實用的大小。再配上冰淇淋跟水果就可以了。

土司建議去邊。去掉的邊也可以烤完以後沾冰淇淋也很好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作雙薯泥


材料:馬玲薯、蕃薯(紅黃不拘)、火腿、無鹽奶油、牛奶、烘焙起司

1.先用電鍋把馬玲薯跟蕃薯清洗過後帶皮蒸熟

2.熟了之後把皮撥掉。(小心燙)放到大鍋子裡去用工作壓成泥

3.適量的加點牛奶、無鹽奶油。調到整個薯泥有有點柔軟的感覺。不過這個是看個人口感。

4.把火腿切成小片調到薯泥裡。然後拌均。

5.裝到烤盤裡。其實這道還是裝在考小蛋糕的容器裡好。雖然好吃,但是一次吃太多會膩

6.然後在上面再撒上一些火腿丁。如果要有夏威夷匹薩的口感。可以放大片的火腿跟鳳梨。

7.最後撒上起司。烤箱預熱。約180度。放進烤箱裡面,烤到起司融化即可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